close
以前真的只知道玩樂 
做過殯葬業也在一中街賣衣服過
  

當過美髮助理 換過餐廳工作
後來因為想賺一點想說換個工作去百貨公司
或許體制比較好
  
  
上班很開心很快樂 
但是時間久了職業倦怠也對生活乏味
到前年的六月開始我的學習旅程
遇到了教育機構
經由朋友介紹 去參與了潛能開發 
  
 
人好多第一次覺得比學校更有意義
也徹底學到不同東西也領悟好多道理
還給了我們保障 
終生學習 終生師資栽培的機會
還擁有面試機會

開始我常常到公司課程學習
也不用再多花一筆錢
也讓我常常接觸舞台 
  
讓我們有學習公眾演說的經驗
學習如何分享 學習怎麼樣在大家面前表達與表現

開始我有著更多的學生
也跟著我一起努力 

在這邊一年多邊近兩年的時間
 

謝謝公司給我門一個舞台
讓我能夠讓媽媽看見我的不一樣
也讓我身邊好姐妹知道我學習後的結果


一年又過了覺得這一切都好快
起初 我真的不管你們覺得怎麼樣
因為還好我喜歡我的工作[教育機構]
才能執著到現在

而且
不是穿西裝就是直銷保險賣車賣房 
也不是只有那些才能成功
Anyway 
這樣業務性的工作質真的是蠻屌的挑戰
再怎麼樣深深覺得都比我以前打的任何工作來得好
我也比以往更加珍惜我身邊的家人
這樣就夠了

今年也會是更好的一年
領的錢更多更高
包的紅包也更多
也開始享受努力後的結果
2015買了車 自己開著它載著我媽出去玩
2015長那麼大第一次送媽媽喜歡也捨不得買的PRATA包包

  
2015第一次嘗試著講課
  

2015第一次出國 
2015挑戰了公司的高階職位接下重責大任
2015又一次和我愛的人努力度過一年
2016 會有著更好的未來
也會讓很多第一次變更多次
讓很多沒嘗試的有過一次


我很快樂2015 期待16的一年❤️

為什麼要學?
因為只有學習 才能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