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社會

讓些許的人都病了

因為社會經歷 因為社會新聞案例

怎麼說呢⋯⋯⋯⋯


在以前我只是因為我家沒電腦就跟弟弟去網咖

媽媽就擔心的要死

我隔壁班同學幾個男生相約去網咖 

他家人直接報警說孩子被帶壞抓孩子回家

說網咖很危險是毒窟是讓孩子走針的地方

其實很多孩子去的動機只是單純上個網

或是跟朋友一起玩線上遊戲罷了

並不會變壞 也不是做什麼壞事

好學校也會有壞學生

風評不好不用分數的學校

也會有肯讀書努力上進的人


過去的我不是一個會讀書的學生

只顧眼前玩樂

在教育機構內看到很多跟自己同年甚至比自己還小的高中大學生為了將來在奮鬥

讓我領悟了很多過去求學時並沒好好學習荒廢自己

透過全面啟動的整年培訓與環境

也能夠成為 傑出講師

分享自己的經驗也能因為自己的故事告訴時下年輕人把握現在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在台灣 新聞常常報導很多可怕的事情

讓很多人連走在街上都恐慌

走在路上陌生人或許只是需要幫忙你卻怕自己受害漠不關心不要多管閒事而害到自己


前天看國外新聞在報導

火災現場2名外國5歲6歲兒童 闖路民宅搶救娃童

成了救火小英雄 街上民眾感謝2名孩童的勇氣

可是如果在台灣大多可能某部分的人

會罵自己小孩幹嘛衝去火災現場做這種事很危險啊 ~等等之類被罵一堆


世界上釐清離奇的事有很多

但也不要因為社會來改變原本單純的我們

其實 我們很多夢

不要在讓別人扼殺我們想做的事 想要的夢 

  

在全面啟動訓練機構

提倡的是告訴我們該如何解決問題

告訴我們正面積極的看待事情

也提倡鼓勵我們勇敢追隨自己的夢想

更告訴我們感恩 重視孝順的重要性


  

並且 傳遞愛的文化

成為有能力也能幫助別人的人


青春 拿來勇敢追夢

做一個能夠追逐夢想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